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学专业举办2020年度总结活动

本网讯(文/魏珍 图/张思雪)时光流逝,本学期悄然进入尾声。为回顾本学期教育学专业的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其中的经验和不足,以便更好地规划未来开展专业活动,13日下午,教育学专业负责人徐赟老师在田楼8302教室组织181920级全体教育学学生开展了教育学专业活动的2020年度总结会。

会议伊始,徐赟老师分发给每位同学一份新年礼物,即2021年度日程记录表,希望大家在2021年做好规划、有序度过。紧接着徐赟老师宣布本学期教育学专业同学们的获奖情况,包括2020年“师范生技能大赛”和第23次读书笔记的获奖名单。

徐赟老师从专业论坛反思报告、发言提问、小组活动、练字活动等几个方面指出大家在本学期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也督促工作组成员完善活动记录手册、收交作业严格把关、评字过程中保持公正等。徐赟老师不仅将教育学专业活动的开展推向更高的台阶,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可以给工作组提出建设性、全局性的建议。

随后,徐赟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分配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参加专业活动之余精心准备并参加更多其他不同类型的活动。最后,最后徐赟老师给大家提出未来规划:一是寒假调研报告,报告不限内容,大家可广泛拓展思维;二是第24次读书笔记活动,同学们要加以完善,按时上交;三是下学期专业论坛,同学们要利用寒假准备好材料,呈现自己的研究成果;四是寒假读书任务,利用好线上资源与老师及时交流。

此次总结会的圆满举行,不仅让大家认识到自己在过去的不足,同时还也振奋了大家的精神,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态度面向未来学习生活。教育学专业培养的是具有专业素养的学者,同学们会努力抓住利用好每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为日后成为为社会贡献的人才做出长足的准备。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