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十个一”技能培养暨教育见习活动之“我创故我在”影视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教科院 文/高雅茹 图/张康琳)1231日下午1300,教育技术学专业“十个一”技能培养暨教育见习活动之“我创故我在”影视作品大赛在田家炳教学楼8202教室成功举办。比赛活动特别邀请杨滨老师、许之民老师、袁同庆老师、吴文涛老师和丁晓云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黄丽卉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全体参赛同学按照小组顺序进行汇报及作品展示。按照分组,组内代表依次上台对组内的作品进行汇报讲解,组员需要阐明作品的立意来源、拍摄手法、构图技巧及意义展现,随即展示自己组的影视作品,评委、观众在台下当场进行APP打分。作品评分主要采用“评委+观众”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第一组《校园三十分》、第三组(1)《青春需要温暖》、第六组《年少有为》荣获一等奖,第四组《勒马》、第八组《不灭的火种》、第二组《重生》荣获二等奖,第七组《起风了》、第三组(2)《寻光》、第五组《相机杀手》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袁同庆老师、吴文涛老师、丁晓云老师依次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袁同庆老师指出作品的整体水平不错,但是还有一些地方有待加强,比如注意细节、节奏把控、配乐问题等等。吴文涛老师、丁晓云老师也进行了专业点评,表示同学们都非常重视,以后会越来越好。最后,许之民老师进行本次活动总结。

影视作品比赛是教育技术学专业“十个一”技能培养暨教育见习活动之一,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不仅促进了本专业同学学习影视作品的积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制作影视作品的兴趣。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