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教科院 潘雨)2021年1月15日上午,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于教育科学学院3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更立教授主持,吴玲教授、王成刚副教授、赵学菊副教授、王路曦副教授作为导师组成员参加指导开题工作。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旁听。

答辩会上,陈思梦、陈燕芳、何天洁、刘艳四位同学分别从选题缘由、文献综述、研究目的及方法、论文结构、创新点与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导师认真聆听、精心指导,针对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选题意义、框架结构、文献综述、创新拓展等方面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更立教授对本次开题报告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的辛勤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更加注重学术的严谨性、表达的准确性、结构的规范性以及课题的创新性。

本次开题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我院研究生下一步学位论文的顺利撰写、论文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张更立 终审:李宜江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