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学前教育专业顺利完成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

本网讯(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于18日上午分三组开展了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参与此次开题答辩的有孙德玉、梅养宝、王路曦、王萍、葛燕、张志华、王芬莲七位老师和17级全体同学。

 

开题过程中,每位同学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及方法等方面展开自我陈述,陈述完毕后进行答辩,由各组评委老师根据该同学的开题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中,各组教师不仅帮助同学们指正了开题报告撰写中的格式和规范性错误,从专业性的角度指明了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还结合学前教育领域的现有的科研成果,从论文创新的角度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指导性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论文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聚焦的方向。

此次开题答辩持续三个多小时。各组答辩组长宣布答辩结果,17级学前教育本科生均顺利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但各位同学须根据答辩过程中教师提出的意见,加以思考,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一步作出修改和调整,为撰写毕业论文打下夯实基础。答辩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将同学们集中起来,进一步向全体毕业生梳理了毕业论文实施方案、具体流程和开展各项工作的关键节点,并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应采用观察、访谈、问卷等实证方法,进一步指明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方向。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