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学专业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文/张思雪 图/魏珍)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落实工作任务,凝练专业特色,助力人才培养,37日晚七点,教育学专业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教育学专业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专业负责人徐赟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以《教育学专业学生发展指导手册》为蓝本讨论了本学期各类特色课程相关事宜。18级教育学各小组组长汇报交流了专业论坛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计划安排,并结合以往专业论坛开展情况,反映了专业论坛实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其中,同学们着重提出和交流了专业论坛学生成绩评价机制,并提出改进建议。

除此之外,徐赟老师就第九届“挑战杯”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并与三个年级的项目申报负责人简要交流指导了选题方向。徐赟还围绕着《教育研习》中的小组活动、练字活动、读书笔记、寒暑假社会实践报告的安排进行工作指导和部署,并进一步针对练字活动的评价方式制定方案进行调整,确保评价公平公正。

教育学专业旨在培养实践与学术并兼的高水平人才,各类学术锻炼对研究型发展方向大有裨益。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教育学特色课程的开展打了一针强心剂,更为立德树人开新局增实效。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