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研究生】【“职”面校招】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研究生专场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本网讯(文/王薛晴 图/张旭航)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及高质量发展,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做好我院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在校研究生未来能够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就业服务。324日下午,科大讯飞智慧教育-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专场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宣讲团队由科大讯飞AI研究院副院长王士进博士和现就职于科大讯飞的我院心理学专业优秀硕士毕业生董晶晶及资深招聘专员组成。宣讲会由安徽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聂竹明教授主持,我院各专业研究生共计一百余人参与宣讲会。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之前,聂主任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对科大讯飞宣讲团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科大讯飞一直以来都是教育技术领域的引领者,并对科大讯飞多年来给予教育科学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真挚谢意。同时,聂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交流机会,完善自身职业规划。

本次宣讲会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情况简介、优秀校招生经验分享、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首先,王院长就科大讯飞的优秀产品、招聘需求和智慧教育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先是通过诸多实例介绍了科大讯飞关键核心技术,包括语音、图像、认知等领域,凭借核心技术研发的智慧教育类产品已经帮助一线教师解决了诸多教育实践中的难题。紧接着他对公司相关岗位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并展示了其优越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还表示公司对教育相关专业的优质人才需求与日俱增。王副院长的介绍内容深刻体现出讯飞智慧教育的指导理念: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因材施教成就梦想。其次,董晶晶学姐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其通过校招进入科大讯飞后的工作、生活经历,拉近了与在座同学们的距离,其分享内容映现出了科大讯飞的教育情怀和企业文化。最后的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举手,对各类岗位的职责、应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进行详细询问,宣讲团队一一给予积极的回复,用清晰的措辞辅以生动的实例第一时间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

整个宣讲会氛围轻松有趣、内容丰富详实,会后同学们积极向工作人员递交个人简历。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促使我院硕士研究生更明晰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的岗位需求和工作内容,并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我院也将继续多措并举做好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在校研究生的职前指导,为提升全院硕士研究生求职能力、打赢“就业之战”殚智竭力。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张更立 终审:方泓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