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技术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本网讯(教育科学学院 施羽晗/杨滨)经教务处统一部署,学院精心设计,教育技术学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419日下午,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2058207以及8208教室分三组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每组设答辩组长、答辩专家、答辩秘书各1名。

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查重以及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最终进入论文答辩阶段。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结论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会老师根据论文和现场陈述,向答辩学生提出问题,根据指导老师、同行教师评审和现场答辩情况综合给出相应的答辩成绩。

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是实现本科生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之一,是本科生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学术探讨和研究的实践过程,也是本科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毕业论文答辩环节既考察了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和设计的熟悉程度,体现了本科生一定的研究能力,又从另一方面考察了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专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把握程度。

通过本次论文答辩会,学生深入理解到了专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和要求,在评委老师的分析指导下,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和修改论文以提升论文质量,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