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本网讯(教科院 陈燕萍)419日上午,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本专业负责老师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准备已久,各位毕业生被分为三组,分别在教科院408会议室,研究生第四教室和学术交流中心三个场地井然有序地进行论文的答辩。三个答辩组的组长分别是孙德玉老师、梅养宝老师和张志华老师。
   
各位同学经历了论文开题答辩、论文查重以及论文盲评这几个阶段的考验,对于本次答辩早已准备就绪。在答辩同学对自己的论文内容做出简短阐述之后,各位老师提出相关问题,由该同学现场回答,以考察该同学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的回答逻辑清晰、有理有据,尽管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总体上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各位答辩老师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大家更明确了需要改进的方面。

 

毕业论文答辩是完成论文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本次论文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和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本专业学生更好地总结大学四年的所学。与此同时,答辩同学不仅可以获得答辩老师的宝贵建议,还可以拓宽知识的广度与深度。相信经历了这次实战性答辩之后,同学们能够提升不少。预祝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们能拥有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