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教科院 刘晓琴)531号晚7点,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组织在田楼B座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考验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18级学前教育学生线下自愿参与,2019级以及2020级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利用腾讯会议的平台同步观看直播。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1届考研中成绩优秀的六位同学进行考研经历和经验的分享。本次会议主持人是童慧玲老师。



会议伊始,童老师做简单的介绍,开门见山,进入主题。林珊珊、宛雅静、张旖鑫三名同学作为推免生主要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根据时间点的划分,强调了在每个时间点应该注重的问题。她们都提到了在平时的学习中专业基础知识一定要扎实。在面试中需要做到四点:自信沉稳、把控节奏、抓准时机、适当发挥。
   
申昕主要从考研择校择专业这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从热门师范学院到综合大学;学硕和专硕,热门专业或冷门专业这三个方面,在备考前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明确的选择。陈燕萍主要从备考公共课的方面入手,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备考的计划。而李晓晨考的是自命题北师大的卷子,她从这个点入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夏令营,并分享自己备考的时间线。她指出面对考研重要的是心态,以平常心去面对考研,考研仅是不久前的一个决定,不久后的一段回忆。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而且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更为清晰的认识。正如童老师说的一样,本次分享会非常全面,值得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借鉴。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