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研究生】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文/方针 图/李琴)63日下午,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学教研室主任吴妍、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郑秀敏来我院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和教育学本科生培养开展调研交流会议。此次交流会于教育科学学院408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蔡静、教育硕士(学科英语)专业负责人谢娅娳、教育科学院院长李宜江、副院长张更立、教育学专负责人任徐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李宜江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的两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吴妍主任介绍了此行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川外国际教育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悠久,办学成果丰硕,希望借此交流机会能学习借鉴我院相关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蔡静和我院副院长张更立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徐赟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专业培养平台、人才培养特色等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教育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川外国际教育学院两位领导对我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交流会,双方围绕本硕培养方案、学制、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切实的讨论,并就具体的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也对接下来的规划安排初步达成一致,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张更立 终审:方泓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