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教科院 张康琳 高雅茹 )69日,在专业负责人杨滨教授的指导下,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本次邀请2017级教育技术学程凤、濮楠楠、罗倩倩、徐强等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

会议由程凤同学主持,交流会分别就如何准备保研、如何准备考研、怎样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又开展了一对一答疑活动,解答了18级学弟学妹们心中的诸多疑惑。会议结束后,由施羽晗同学组织建立了考研分享答疑群,以便于帮助解答后续考研复习过程中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教育技术学专业“老带新、传帮带”的传统,发挥毕业生优势,为2018级学生的考研复习送去了爱心助力,相信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毕业生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