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技术学专业2018级同学教育见习活动纪实

    本网讯(教科院 张康琳 高雅茹 610日,在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杨滨老师的精心设计和高宇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同学赴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首先,师大附中高级教师李激扬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绘声绘色的教学示范课,她以《学习生活理财》为课题,灵活运用案例和习题,层层递进讲述python算法,全面生动的展示了一场中学信息技术课堂的教学实况。李老师的教学,突出重难点,难易结合,充分调动学生,让学生将学和练结合起来,课堂氛围轻松活跃。课后,李老师在与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生们的沟通交流中,分享了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帮助同学们梳理教学思路,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中学教育技术课堂的实践过程与理论基础,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夯实基础。

本次教育见习活动,锻炼了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在观摩和研讨中促进了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