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21届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师生话别会成功举行

本网讯(教科院 文、图/唐小菲)时光匆匆,毕业临近,为增强师生情谊,欢送亲爱的毕业生们,我院组织了2021届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的师生话谈会。本次师生话别会于617日上午在田家炳楼8203教室举行,由心理学专业负责人韩建涛老师主持。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的60余名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以及心理学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韩老师简短的介绍本次话别会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随后,韩老师向同学们隆重的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同学们纷纷鼓掌欢迎。话别会第一阶段,由各专业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就四年师大学习和生活表达自己的感悟,对专业的人才培养给予切身的体验和反馈。各位发言同学都滔滔不绝,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师大的真情、对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谢,以及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地深厚友情,也对专业和学科建设给予了很多真知灼见。说到高潮处,有的同学甚至激动落泪,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恋恋不舍。



话别会第二阶段,参会老师和领导们给同学们送出了毕业赠言。心理学专业桑青松教授期许同学们敢当心中有光的追梦者、善为德行兼修的笃行者、勇做胸怀家国的奋进者。葛明贵教授表达对同学们成长的肯定,鼓励大家可以自信地走入社会。方双虎、宣宾、郑筱妍、丁园园、郭振娟、刘伟芳和舒首立等老师也都回忆了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真诚地希望大家继续谦虚奋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同学顺利毕业,并为很多同学能够到更高水平的学府深造、找到理想的工作而感到欣慰,他鼓励同学将来努力成为温暖而有爱的人,成为各有精彩的美丽奋斗者,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经常回母校看看。近三个小时的师生话别在依依不舍中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