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学专业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文/谢雅雯 张思雪 图/谢雅雯)为全面落实教育学专业新学期特色实践课程群的学习任务,根据教育学专业学生发展手册的相关安排,99日晚七点半,教育学专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育学专业负责人徐赟主持,19级、20级教育学专业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20级教育学各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小组专业论坛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进一步的计划安排,徐赟期望各小组成员在准备专业论坛的过程中能够更加积极地与导师沟通交流,主动学习,及时反映情况。徐赟询问20级教育学《教育调查》课程进展,是否在实地调查、导师指导、小组合作交流等具体实施的各个环节中存在困难,并希望工作组成员提出改进建议。

随后,徐赟对《教育研习》中的练字活动进行工作指导和部署,进一步明确活动时间与内容;对小组读书活动的书籍购买情况的变动也做了说明。其中,19级、20级的黑板字展示时间分别调整为每周四和周五。同时,练字内容由粉笔字和字帖调整为粉笔字,并解释了相关原因。

19级教育学组长汇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报告的准备情况。19级六个读书小组此次全部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徐赟强调了大创项目的重要性以及成果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尽早准备。

会议尾声,徐赟交代了21级新生入校的迎新工作,并简要介绍了21级教育系大类招生的基本情况。本次教育学专业活动工作组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教育学专业新学期各项学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