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小学教育(全科定向)专业第三届书法比赛顺利举行

本网讯(教科院 王盟)20211016日上午小学教育(全科)专业第三届书法比赛在田楼8210教室展开。该比赛旨在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同学的汉字书写水平,给同学们一次以展现自我的机会。本次比赛由2018级小学教育班委成员负责组织,面向小学教育全体同学。专业负责人王芳老师莅临指导,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尹娟娟老师以及18级、20级书法委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项目包括钢笔字与粉笔字。比赛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聚精会神、一笔一划、认真专注地创作着,尽显小教专业同学的风采。参赛选手们在有限的方格之间挥洒硬笔书写之豪气,展现着汉字的魅力。好的粉笔字是作为一名小学老师的加分项。一根小小的粉笔在选手平中飞舞、飘逸洒脱,纵现未来教师的风采。

 

比赛结束,经过评委评分,确定共有18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恭喜这些获奖同学。这次书法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热衷于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