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校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本网讯(教科院 孟庆娟)20211121日下午,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教科院承办了此次开题报告会。学院特邀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石伟平,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天山,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雪萍,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周兴国教授、阮成武教授,组成评议专家组,石伟平教授担任评议主席,科研处处长徐彬教授、课题负责人、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线上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宜江教授主持。

徐彬处长简要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希望课题负责人认真做好开题工作,科学开展课题研究,合理规范使用课题经费,按时高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随后,课题负责人路宝利、王长江分别就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重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设计、课题分工、经费安排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议专家组针对课题的研究方法与进度计划,课题研究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等方面,均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两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为课题深入、系统地研究提供了有益的思路,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开题的2项课题具体为:

主持人

项目名称

项目批准号

项目类别

所在单位

路宝利

中国共产党百年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的演进逻辑研究

BJA210101

国家一般项目

教育科学学院

王长江

新时代师范生专业素养的构成要件、发展困境及内生机制研究

DIA210364

教育部重点项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点击: 编辑:孟庆娟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孟庆娟 时间: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