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阳春三月,与教同行 ——教科学子积极参与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张亚楠)享受赛道洋溢激情,挑战自我冲刺终点。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93月16日,安徽省第一届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暨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马拉松在花津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马拉松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6公里)、教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行”(3公里)三个组别,我院有十名选手积极参赛。

 

体院学生带来精彩表演,为接下来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八点,伴随着发令员的鸣枪声,所有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终点。选手们从图书馆前广场出发,途经民主大道、无名路、建人路,最终回到起点。比赛过程中,教科学子伴着激情的音乐昂首阔步奔往终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选手虽已筋疲力尽,但仍坚持在跑道上,他们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教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选手们呐喊打气。比赛结束后到达终点的选手获得奖牌。此次马拉松比赛持续开展了三个小时,选手虽满身疲惫,但都十分开心。

 

此次马拉松长跑活动的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发扬了阳光体育的精神。参与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同学收获的不仅是汗水,更是成长。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