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18级教育技术团支部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系列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丁成兰)为了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年,帮助更多共青团员认识了解改革开放历程,我班团支部于10月18日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系列活动,团员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获益良多。

改革篇章

四十年的发展巨变,四十年的劈波斩浪,四十年中国梦想实现了起飞,我们的新时代比任何时候都接近中国梦想。班级团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宣讲会。团员们在团支书的代领下,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感触良多。张康琳说,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活动篇章

秋风十里,桂子飘香,在这爽朗的秋日,我班团支部来到美丽的赭山公园进行“我与改革共成长”的室外实践活动。当徐徐的秋风遇上满怀热情的我们,平时严肃的团日活动也顿时活泼起来,我们一起攀赭山,一起拍照,一起游戏,我们讲解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我们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有欢笑,有嬉戏,有追逐,也有一颗不可磨灭的认真的心;到了晚上,我们也没有停止探求的步伐,并在教室里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讲述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积极答,充分表现了共青团员的良好品质!

 

师大篇章

今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师大九十周年,师大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每一步,师大享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甜蜜果实,而师大也在随同改革开放,一步一步的成长着,他在强大,他在发展,他在壮大,从当初的一无所有,到今天的丰富多彩,正如改革开放一样,经历了重重困难,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班级团支部的同学用课堂所学的技术将师大的新老照片进行剪辑对比,展现师大的前世今生。我们坚信,未来的师大,未来的改革开放,都会越来越好!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