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高凡)以我青春热血,投身献血公益。为增强学生们的社会服务意识,提高无私奉献精神我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并于11月1号领同学们在食堂门口参加献血活动。

 

时值正午,虽然室外的温度不高,但是同学们投身公益的热情高。学院的志愿者们耐心地接受同学们的咨询,并认真的为其指点填表事宜。同学们也十分自觉地排队进行流程,认真听嘱医护人员提醒的注意事项。在教科院学生会成员的妥善安排下,填表、抽血、化验、输血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有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与献血,不免有些紧张,在朋友和志愿者的宽慰下,克服了恐惧,勇敢的献出自己的爱心。输血完毕后,志愿者贴心的为同学倒一杯温热的红糖水,提供一些面包以补充体力。参与献血的同学都获得了献血光荣证。他们自豪的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是培养自己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

 

奉献让青春更光彩。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我们教科院学员勇于奉献的精神,更体现出我们大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青春风貌。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