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积极参与校第十二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

本网讯(教科院 俞晓雨)巾帼风采,须眉不让。为增强我院女子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11月10日上午,我院积极参与校第十二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主题为“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创造辉煌”。此次比赛由生科院团委王志老师、教科院学生会主席王晨旭、音乐学院学生会代表束亚东以及校会活动组组长贺诗浩担任评委。

凝聚力量,齐心协力,争创佳绩。比赛伊始,我院参赛人员迈着坚定的步伐步入赛场,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场上,我院女子选手交错而立、紧抓麻绳、身体后倾、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整齐有序的动作、高度默契的配合、满腔沸腾的热血诠释着体育精神,最终以2:0的好成绩在第一场比赛中获胜。休息时,选手们拾掇衣服、整理心情、摩拳擦掌,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挑战。此外,我院啦啦队用青春活力的舞姿为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声、欢呼声、擂鼓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层层高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参赛女子拼尽全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瑟瑟寒风,教科心似火。我院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维持场内拔河秩序,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无私的奉献、火热的激情、认真的态度给此次活动平添了几分魅力。比赛临近尾声,教科院学生会主席王晨旭为运动员颁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第12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一根绳子,承载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一根绳子,展现的是激情和斗志。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的课外活动,增强了各院的交流联系,还以比赛的形式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