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毕业班学子积极参加“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视频直播学习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曹玲玲)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增强就业技能,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的视频直播学习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14日下午在学院三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在线视频同步学习活动。2015级辅导员莫大贡担任主持人,部分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对于因实习等原因不能到现场观看直播的同学,学院要求采取非在线同步课堂参与的形式,通过PC端或手机客户端网页访问直播网址观看。

 

    在直播开始前,莫大贡他指出,“金九十银”的关键就业季已经进入尾声,希望大家能够抓住之后的各种就业就会,认真学习视频内容,提高求职技能,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本次视频就业指导课的主讲人为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上海陆家嘴博势商学院董事长朱世杰。课程分为四个部分:选择方向及准备、如何撰写好简历、筛选流程与应对、面试问题巧应答。朱世杰详细阐述了毕业生从面试前的心理和物质准备到面试实战应用全过程的指导要点和注意事项。他指出,大学的时光很宝贵,不要以为找工作是大四一年的事情,应从进入大学开始就有忧患意识,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有目的地锻炼自己各方面如语言表达、协调谈判、组织管理、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技巧,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这样才能在面试环节脱颖而出。朱老师讲课语言幽默、课程内容充实,在场同学听完都表示干货满满,收获良多。

 

    我院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多种渠道、采用多种方式,积极为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