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学子争力行,英语演讲展风采 ——教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

本网讯(教科院 张亚楠)为了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积极学习英语的氛围,我院于11月25日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408教室举行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特邀资深英语讲师杨艳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刘海,Freddy Torres,美灵,娄娜,杜鹃,林家兴,Rushana,院学生会主席王晨旭和副主席胡思佳。

 

本次决赛分为英语主题演讲、现场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首先,选手们围绕“我与师大初相识”做主题演讲。为了更好地增强演讲效果,每位选手认真准备了电子版演讲稿以及相应PPT。比赛中每三位选手分为一组,分别进行演讲并回答评委的提问。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并合理运用肢体语言,适时进行目光交流,充分展现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深厚基础和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在提问环节中,选手们更是表现不俗,对评委的问题应对自如。为了调节比赛节奏,并适度缓解选手比赛时的紧张情绪,在每组演讲之后都会进入轻松的游戏时间。在座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才艺表演环节节目形式多样,有生动的美文朗诵、动听的英文歌曲、惟妙惟肖的创意配音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临近尾声,由留学生林家兴、刘海、娄娜代表发言,由院学生会主席王晨旭进行总结。

 

最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来自2018级心理学专业的曲雨欣同学夺得桂冠,胡奕凡、卢皓玮获得二等奖,徐苓、苏越然、唐典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荣获优秀奖。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貌和对人才的个性化培养。据悉,我院还将开展类似活动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交流和应用能力。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