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举办冬季“跳蚤市场”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刘晓琴)为了实现资源再利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2月1日在我校食堂门口举办了跳蚤市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实践部统一筹划并举行,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气氛热烈,设有多个摊位,市场上的商品琳琅满目且价格实惠,成为教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工作人员也十分积极,早早地就布置好了场地。在场的二手商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在这里同学们将自己用不到的商品进行转卖,每件商品上都细心地贴上了价格标签,方便其他同学选购。寒冬来临,同学们把自己的围巾、棉帽、手套等进行转卖,不仅实用而且为寒冬增添了温暖。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小物品以及书籍的转让,市场上分享的不仅仅是物质,更是一种情感,一种精神。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跳蚤市场活动于下午五时许圆满结束。

 

此次跳蚤市场的交易过程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该活动不仅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了便利,促进了校园节俭好风气的形成,也促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