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本网讯(教科院 高凡)为了激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让他们熟悉学生会的工作职能我院于9月27日中午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团委副书记莫大贡18级新生辅导员程啸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晨旭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莫大贡肯定了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随后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责,即学生之家、师生之桥、青马之校。他要求团委学生会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的功能,期待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更高效,更有力地向前迈进。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讲话。她首先向新入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执行力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要深入落实工作细节等问题。其次,她还向同学们说明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生会是一个锻炼的好平台,但作为学生会的成员,学习也不能落后,期冀同学们能够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努力成长。最后,她提到各部长要开源节流,落实签单制度,严格把控好院学生会的财务收支。

 

随后,学生会办公室向全体成员介绍值班和报账制度,并提到了新的签单制度,希望各位部长和部员在以后的活动中注意。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部长向新成员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学生会主席最后表示希望和新一届的成员一起努力,尽大家所能,把学生会建设地更好。

 

最后,程啸老师向新部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提出要熟练技能,把部门工作做得更精,更好,并熟悉脉络,清楚自己部门的职能及其他部门的运行轨迹。另外,他提到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学会创新,同时也要服从命令,活化思维。

 

此次全委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始。相信未来教科院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争创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将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