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赴和县爱心支教团队活动正式开展

 本网讯(教科院 张启山)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716日,教科院全心全益赴和县爱心支教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展开,分别在和县龙华和共义两个地区同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志愿服务秉承教科院“全心全益”的优良精神,同时也将会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本次活动已是学校与当地政府合作的第五年,得益于前面的合作经历,活动当天,前来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家长们也都对我们表示活动肯定和支持,还有不少家长已经连续几年参加我们的活动了。我们也将会继续保证活动的质量,必然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

 

此外,和县关工委主任王苏妹,副主任王寿元,历阳镇关工委主任张绪木,历阳镇团委书记吴金林对龙华小学大学生支教团进行慰问并指导工作,和县关工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支教团的工作,并提供了最强有力的物质与后勤保障。一行人先后察看了志愿者宿舍与教学条件,并在与大学生支教团亲切交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一再强调注意支教活动中的安全问题。此外和县关工委主任王苏妹也对支教活动的教学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望,同时也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本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保障大学生志愿者的支教活动顺利进行,为当地的学生们带来一个积极而有意义的暑假。

随后和县交警大队也来到了龙华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教室系列活动。活动主要由历阳中队副队长撒世民,事故中队民警朱洪龙,历阳中队辅警刘尹等人组织展开。活动中历阳中队副队长撒世民为学生们仔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丰富有趣的提问让学生们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并为孩子分发了安全知识材料,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道路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除此之外,和县交警大队还为龙华小学门口提供了一条减速带,对龙华小学的学生安全落实了一定的保障。除此之外,志愿服务的课程依旧正常进行,对学生的各项辅导有条不紊,学生们也都认真听讲。

 

暑期社会实践犹如一个舞台、一个课堂、一片天空,广大学子将在这里放飞青春的热情。教科院“全心全益”赴和县爱心支教团队的所有成员将会按照学校的要求来完成各项活动,尽心尽力的去开展实践活动。在后面的实践生活中,队员们将会用自己的一份热情,去给孩子们带来一些温暖和关怀,也将会把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到其中,也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和支持。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