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赴泗县爱心支教活动全面展开

本网讯(教科院 张梦梦)为践行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教育实践的号召,717日,教科院“全心全益”赴泗县爱心支教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展开。本次爱心支教志愿服务秉承着教科院“全心全益”的精神,同时也将我们的真诚与爱心付诸于我们的实践中。

 

本次活动是首次与安徽省宿州市泗县第三中学进行对接,老师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志愿者到达当天下午便和泗县第三中学的老师进行了对接仪式。商量了接下来详细的工作安排,并为我们提供了上课的教室和招生宣传的地点。

 

 

接着,泗县第三中学的苌校长和我们到来的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并指导工作,泗县第三中学非常重视大学生“三下乡”支教团的工作,并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与后勤保障。一行人先后察看了志愿者的招生地点和上课教室,并和大学生支教团亲切交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老师一再强调了支教活动中的安全问题,也对我们志愿者表示了肯定。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招生工作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前期宣传工作很有效果,前来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家长们也都对支教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

 

   初次见面的小朋友们和志愿者在一起做了很多团辅小游戏,气氛很快便活跃起来,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很快和彼此建立起了小友谊,为后面课程的安排奠定了基础。

 

赴泗县爱心支教暑期实践已经全面展开,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也已经建立起了友谊的基础,相信接下来的工作会更加顺利,志愿者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期待和小朋友们接下来的相处!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