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校第十二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本网讯(教科院 孙正璐)4月12日中午12:30教育科学学院在田楼8202举行了学生代表大会暨校第十二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此次会议不仅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教科院团委书记莫大贡、团委副书记程啸和艾瑞雪,还邀请了大二以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以保证选举的公平性。

 

伊始,主持人胡思佳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参加学代会竞选的15位候选人,并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以及流程。接着,由莫大贡老师发表讲话宣布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利用PPT来详细的介绍候选人的工作经历和获奖情况。接下来,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在场的评委和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张如华书记、程啸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组成的监票小组进行监票。会议最后,王坤、王晨旭、江天瑞等10人成功选为校学生会代表。

 

本次会议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结束。新的学生代表的产生为学校工作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大会要求学生代表要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工作,成为受同学信任的学生代表。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