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学子积极参加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张亚楠)挽袖献血传温暖,滴滴爱心汇成河。值此“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青年。

4月25、26日,献血活动于赭山校区食堂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参与献血的同学早早地排起长队,填表、验血、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推进。初春的天气还有稍许凉意,仍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等待献血期间,首次参与的同学略显紧张,队伍中有过献血经历的学生则主动介绍经验,相互鼓励加油。

小爱汇成大爱,因为有爱,所以真情常在。献血结束后,从献血车上走下来的同学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志愿者为献血人员提供糖水,并发放献血证,送上小礼品。手持献血证的学生脸上浮现的的灿烂笑容感染者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表示,希望自己的一份爱心能给他人带来希望,也希望这场爱心接力赛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在参与献血的同学身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责任心以及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

 

 血是生命不竭的源泉,爱是生命希望的曙光。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体现,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无偿献血,并鼓励学生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出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促进我院形成以爱心回报社会,以真情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爱心接力,教科学子一直在路上。


张如华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