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张曼)4月30日上午,教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田楼b座308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线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如何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

大会伊始,现场师生起立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五四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提出重要要求,鼓励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记录,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对当代青年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点期望,是当代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必然要求。现场师生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并纷纷发表感言。学生们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期望,认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此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寄语,鼓励当代青年认真和发扬五四精神。教科院全体学生将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自己专业所学与时代需要紧密结合,将小我融入进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张如华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