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全体班委工作会议

(本网讯 教科院 陈海平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明确落实班委职责,教科院于523日中午点在田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17级本科生全体班委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教科院17级本科生全体班委

 

张如华首先就会议目的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接着由各个专业班长进行近期工作及班级情况的汇报。其中,教育学班长从近期以来的班级活动为出发点,展现了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的热血健儿们的风采,并以读书活动引出班级学生笃学好古的学习风气,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班级。教育技术学班长从易班建设、大学生创业项目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表现了其专业特长,阐释了“学以为用”的深刻内涵。学前教育班长汇报了近期以来举行的班级会议,通过班级会议对班级各项工作进行落实与分工。应用心理学班长侧重汇报了班级考勤情况以及晚报寝情况,并表示班级预期考研人数较多。心理学班长汇报了近期举办的团日活动,从“五四”主题的团日活动加强班级学生的思想建设。小学教育班长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指出班级学生因期末考试的到来而学习热情倍增,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息。张如华在听完各个专业班长的汇报后针对不同的情况给与了不同的要求与帮助,然后开始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禁止私自接受外来可疑人员的采访,如有学校安排会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关于安全问题,张如华提出,天气较热,要注意防火防电,注意食品保质期以及保管好个人物品,强调了不良网贷的危害。接着对近期端午节的安全问题做出强调,要严格按照正常程序,禁止参加高考替考。她肯定了各班级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在出勤以及到寝情况报备工作上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共同维护好这两项工作的平稳进行然后就易班建设和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老师对全体班委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许,希望大家明白指责所在,做好带头作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积极投身于班级建设中去,共同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班委工作会议有力地推动了班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促进班委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班级建设是学生学习的基础班级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教科院将继续跟进此项工作的开展,以班委为工作抓手,进一步推动和加强班集体建设。

张如华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