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归来共话成长,坚定未来抉择——我院召开2018级第一次主题班会

本网讯(教科院 俞晓雨)新学年始于金秋,新希望蕴满校园。为帮助同学们早日明晰发展方向,尽快调整状态,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9月8日晚,我院2018级辅导员程啸老师于教学楼401教室召开2019-2020学期2018级第一次主题班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辛治洋与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1F685

理解包涵共进步,其乐融融做师生。会议伊始,辛院长在此次班会中着重强调师生关系,倡导对话教师、宽容教师,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构建信任包容、和谐真挚的师生关系。此外,辛院长提到学生给予的真实反馈往往会助力教师更好地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地对待教师评价机制,做到师生双赢携手共进。

11ADA

其后,辅导员程啸老师以一个真实案例引出“做好规划,把握时间”的主题,解决同学们的共性问题:专业发展将规划过程分为寻找、思考、质疑、确定、实践五方面,并为各个专业学生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参考意见,着重强调时间与实践的重要辅导员程啸老师还对评优评先、综合素质测评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二抓紧时间、打好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116DE

除学习方面外,辅导员程啸老师重申了学校的四项禁令,告诫大家务必模范遵守相关制度,不擅自离校、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晚归不归,希望营造出安全、规范的学习环境,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10A0C

树时间观念,明理想志向,规未来之路。一次短暂的交流,包含了纪念与沟通、劝诫和鼓励,为教科院2018级全体学生的大二生涯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新到来的学年中,师生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创辉煌,共谱教科新未来。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