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唱响青春赞歌,展现新生风采——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凝聚青春正能量,寻找新星新才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风采寻找新生文艺翘楚,我院于9月28 日晚在食堂四楼团委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教科院团委副书记程啸老师与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部分19级新生到场参与。

1A3B8

歌民族之气,诵爱国之志。每位参赛选手都饱含激情,用一首首歌曲触动观众的心弦,是轻快活泼的《查尔达什舞曲》,是悠然古朴的《锦鲤抄》,又或是古色古香的《燕归巢》。选手的歌声在场内回荡,令人难以忘怀。又有磅礴大气的朗诵《中华少年》,点燃了在场每一位的爱国激情,激励着每一个青年奋发图强的心,是蓬勃的朝气,教科学子独特的风采。

除独唱、朗诵等节目以外,也有幽默风趣、意味深长的小品、漫才等节目,场上氛围轻快欢乐。小品《军训那些事儿》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新生们军训时的酸甜苦辣,表达了对教官的矛盾情绪以及军训的情感。漫才《父爱》用一种轻松诙谐的风格诠释父爱,笑中带泪,心怀感恩。观众在欢笑的背后也有所得有所想,感受着风趣背后的意味。

15676

本次活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的场上表现,最终选出《中华少年》与《查尔达什舞曲》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评委对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及其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166FB

为青春放声,为梦想点赞在评委和选手以及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生才艺大赛不仅教科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不同专业学生间的交流沟通,还促进新生在比赛中锻炼自我树立自信、收获友谊19级新生融入教科打下了良好基础

21CA1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