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本网讯(教科院 徐美宣)为了更好地开展一系列院内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10月11日中午,我院于田楼B座308召开学生会全委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老师院团委书记莫大贡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程啸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13B5F

会议伊始,在学生会主席江天瑞的主持下,学生会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张如华老师对学生会组织提出两点要求大学是一个学习本领的地方,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奋发图强,做出表率此外,同学们还要懂得礼貌,学会包容,成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院团委书记莫大贡老师随后激励同学们要以先进青年为目标,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工作,学会倾听同学心声,提升表达能力,善于解决难点问题,力争成为党的优秀后备军。程啸老师对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要有良好的态度和业务能力,学会换位思考,与人为善,成为一个付出型、有使命感的好青年。会议最后,在学生会主席江天瑞的带领下,各个部门布置任务安排。大家将会迎来全新的挑战,精诚协作,必能铸就辉煌。

10960

1C803

本次会议向在座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与工作方向,定位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与风采相信在老师的监督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将会成为一支充满活力、配合默契的优秀队伍,为教育科学学院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