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偿献血,生命接力——我院积极参加爱心献血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热血传递心灵之善。为引导大学生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我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咨询处、服务台、献血车、扫码登记处、领券处五个区域,各环节都有教科院的工作者,以其耐心、细心、热心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服务。从咨询、验血、献血、发券、到最后发放慰问品无一不井井有条地进行着,工作者配合默契、勤勤恳恳,为同学提供方便、有序的献血服务。除此之外,学校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里面有牛奶、饼干、面包等营养补给品。

每一份爱心的捐赠,都是一次生命的接力。23日上午10点,便有一群同学涌向登记处进行报名和有关咨询。报名结束后,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待体检。待体检完毕,同学们便拿着报名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登上献血车。献血过后,工作人员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红糖水,在秋日中送去一份温情,为献血者提供保障。在了解到适量献血非但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会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会再来无偿献血并号召更多地学生加入献血行列。

本次的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今后,教科学子将一如既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勇担重任。


点击: 编辑:莫大贡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