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芒战疫,携手同行


本网讯(教科院 段鑫媛)为积极响应“身宅心不宅”、“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鼓励大学生充分利用在家时间,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发扬创客精神,我院青芒创客协会于3月18日在线上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举办疫情特殊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一、PS带我看世界。在科技发达的当代,可以利用已有的资源将自己喜欢的旅游景点作为背景来合成人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云旅游”;二、Word抗疫情。疫情来势汹汹,千万逆行者奋勇抵抗,我们虽不能奔赴前线,但不妨执起笔用文字与病毒进行对抗,写出青春之声,不负韶华。三、Vlog记录你我。生活的乐趣体现在平时的点点滴滴上,疫情期间我们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去体验感受生活,而这些难忘的时刻Vlog可以帮我们记录下来。




在组织此次活动的过程中,青芒创客协会主要通过在官Q、官微上发布活动内容进行宣传,令不少心怀创客精神的同学争相报名参与。活动结束后,有关部门相继进行评选,最终整理出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共有教育技术学、心理学、小学教育等多个专业同学参与,收到图片、文字和视频三种类型作品,其中18人获奖。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单调的宅家学习生活,又让他们对社团有了更多的归属感,更让许久不曾出门的同学们共享了美丽的风景和柔软的内心世界。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我们虽不能出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也能通过这些有趣的活动来丰富记录我们美好生活我相信这些活动终将成为我们大学路上的垫脚石

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相信不久后,我们就能在赭山脚下、镜湖之畔与同学们继续相遇相知,共同搭建更有创意的平台,携手描绘“小青芒大舞台,小社团大作为”的美好未来。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程啸 时间: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