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育梦飞翔”团队召开第一次线上会议

本网讯(教科院 王晨曦)正值青春盛夏常把安全牵挂为顺利开展暑期云端调研工作,了解城乡安全教育开展现状及差异,提升团队调研能力,更好地为城乡安全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8月6日晚7:30,“全心全益育梦飞翔”团队在队长邓丽的组织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次线上会议,陈梦宇、张雨路等四名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团队成员在会议召开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王晨曦和周洁在查阅大量文献资料、深入与小学一线教师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精心编制了调研所需的问卷,经与指导教师商议讨论和多次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一份结构完整、内容充实的问卷。

会议围绕调研前期准备工作展开,主要任务包括对问卷中存疑部分的讨论以及再修改。队长邓丽在概要介绍了会议内容后即对问卷部分内容提出疑问,问卷编制人王晨曦和周洁解答了相应问题,全队成员在激烈讨论中完成了问卷的修改完善工作。结束了会议主要任务,队长邓丽同学又对后续工作——测试题的编制、访谈提纲的撰写进行了合理的任务分配,并动员和鼓励团队成员。整场会议任务清晰、分工明确,高效解决了团队现存问题并为团队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凝聚众人智慧,助梦扬帆起航。此次线上会议充分展现出育梦飞翔线上调研团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团结互助的合作理念,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与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问卷的修改完善与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团队后续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实践里,育梦飞翔团队将始终满怀热忱希望,心系安全教育,在调研中锻炼专业本领、提升自我能力,在工作中挥洒青春汗水、守护未来栋梁。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