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春三下乡】“全心全益·读聚云端”主题宣讲团队举办第二期阅读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汪柳)全心全云读书,智志双扶共成长。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积极营造良好阅读氛围,8月10日,“全心全益·读聚云端”主题宣讲团队举办第二期线上阅读活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多样化读书活动。

在第二期阅读活动中,“全心全益读聚云端”主题宣讲团队成员带领和县小朋友们完成了《小王子》和《童年》整本书的阅读,不仅充分考虑小朋友们的实际情况,坚持“阅读更有温度,更有质量”的原则,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好词好句摘抄和记录读书心得,感受阅读的乐趣。云端的同学们跟随着“小王子”感受了旅行中所有的快乐和失落,并继续走进“阿廖沙”的“童年”,体会其中的苦难和爱,感受字里行间生生不息的热望与坚强。

 

此外,在8月5日至8月9日的图书募捐活动的协助下,“全心全益读聚云端”主题宣讲团队已经完成纸质图书购买工作。在此由衷感谢募捐参与者的援助之手,以及各界人士对本团队的支持。这份爱心将伴随着图书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让这次阅读活动更加有温度,书香传情,与你同行。 

对于第一期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全心全益读聚云端”主题宣讲团队也积极做出了调整。例如,小朋友们可以自行调整阅读时间、分时段打卡等等,更加合理地分配时间,使该活动能够科学地进行。为充实和县中小学生的暑假,充分考虑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阅读活动将在周一至周五进行,并在周末举办线上阅读交流会,分享读书收获,感受书香魅力。 

翰墨书香,一路“童”行。“全心全益读聚云端”线上宣讲团队将持续秉承阅读初心,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如萤火一般在黑暗里发光,照亮和县留守儿童的心灵之路。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