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全体团支书大会暨团推优培训会顺利举办

本网讯(教科院 李昊旻 曾可伊)为培训学院团支书熟知团推优工作流程,指导各支部团推优工作顺利开展,10月16日12时30分,教科院团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B座308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全体团支书大会暨团推优培训会。院团委书记程啸,学生团委副书记刘娟、李可恬,团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素质拓展委员及教科院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程啸对学院团委的组成进行了介绍并详尽讲解了团推优工作任务。程啸指出,团推优工作有七项任务:明确推优人数、熟知推优流程、填写个人情况表、撰写会议记录、完成推优名册、团委委员列席会议、材料及时归档。从名额划分、推优流程,到材料准备、归档要求,程啸逐一说明了各环节的工作标准与注意事项,帮助各团支书明确工作方向,正确开展工作。此外,程啸着重强调了团推优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要求各团支书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团推优工作,做到公平公正、流程明确、责任清晰、材料完整。基于研究生团推优工作与本科生具有一定区别,会议最后设置了提问与答疑环节,程啸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团支书们提出的问题,解决了研究生关于推优方式和名额的困惑,确保了会议内容的准确传达。

本次会议强调了团组织推优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了推优标准和流程,解决了部分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加强了党团组织对接联系,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教科院团委将继续保持共青团工作的生命力,增强团工作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行动推动团委工作稳步发展。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