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展新生风采 奏青春赞歌——安徽师范大学2020级教育科学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教科院 江宇翼 何静涵)秀青春活力,寻才艺新星。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教科新生个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6日晚7:00,学院于食堂四楼团委多功能展厅举办了20级新生才艺大赛。院团委书记程啸、20级辅导员梁冬、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可恬、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玉瑾、副主席卢皓玮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20级各专业同学齐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2BEEB

激情碰撞,风华尽展。精彩绝伦的舞蹈,幽默诙谐的相声,风格各异的乐曲,生动感人的表演,参赛选手饱含激情,各施所长,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欢声雷动。《江南》伴随着淡淡忧愁,在听者心中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浮夸》振奋的高音使得全场的热度达到了沸点;古筝《大鱼》以悠悠琴声将观众带入了梦境;舞蹈《小跳蛙》以欢快节奏引发同学们拍手应和……除了各式各样的歌舞,语言类节目亦精彩纷呈。相声《德云小社》笑点连连,激起观众互动热情,弘扬着优秀的国学文化;话剧《平凡之辈》演绎抗疫故事,超凡的演技深入人心,带给同学们感动与思考;诗朗诵《四月的纪念》抒发了对美好青春的憧憬,激起观众心中对美好情谊的向往。一句句的歌声嘹亮、一幕幕的舞姿翩翩、一阵阵的笑声朗朗中,新生才艺大赛的进度条慢慢拉满。 

参赛选手全部表演完毕,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计出本次比赛结果。小品《平凡之辈》拔得头筹,独唱《浮夸》和相声《德云小社》荣获二等奖,舞蹈《小跳蛙》、诗朗诵《四月的纪念》与古筝表演《大鱼》荣获三等奖。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在选手们和工作人员的大合照中完美收场。 

教科新英展活力,共同奔赴向未来。此次新生才艺大赛挖掘了同学们的潜力,体现了教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同学们出色的表演彰显出教科院积极向上的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发展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未来,教科学子将再接再厉,向美好生活前进。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