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展青春活力,现昂扬斗志——学院第一届“育”见杯三人制学生篮球赛圆满举办

本网讯(教科院 何静涵 江宇翼)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教科团体的凝聚力、传递教科精神,10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育”见杯三人制学生篮球赛在赭山校区内篮球场拉开序幕。

28307

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进行。初赛于10月18日下午2时准时开始。本次球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赛前,队员们身着各色篮球队服,做好热身运动,一个个鲜明而活跃的身影穿梭在赛场间。伴着啦啦队的激情热舞,比赛正式宣告开始,篮球场上,队员们锁定飞旋的篮球,作出相应进攻和防守的策略,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现出蓬勃的朝气。

74AEF

半决赛于10月21日下午2时进行,比起初赛更是高手过招。队员之间配合密切,球员矫健起跳,将篮球精准投入篮筐,引得观众鼓掌叫好。10月24日下午2时,决赛如期开展。经激烈角逐,决赛将由三只小猪队和高矮胖瘦队争夺1、2名,为你加油队和曼巴队争夺3、4名,岚魂毅队和Killers队争夺5、6名。令人心跳加速的最终之战使得全场人皆严阵以待。赛场上,完美的抢断让场下人大呼“好球”,流畅的上篮动作更是带来了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结果出炉。经过三场比拼,本次篮球赛由高矮胖瘦队拔得头筹,三只小猪队和曼巴队分列第二和第三,第四名的荣誉由为你加油队摘取。killers队,死亡镰刀队与岚魂毅队共同获得道德风尚奖。此结果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对获得名次的球队致以真诚的祝贺。

88FFA

本次篮球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出教科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未来,教科院将始终高度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发展,全方位提高学生的基本素质,筑造更辉煌的明天!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