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0年教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第一期集体学习会

本网讯(教科院 李昊旻)为明确团委学生会工作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和素养,11月11日晚7点,2020年教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期集体学习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A座8510教室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科院团委书记程啸,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可恬,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玉瑾,副主席卢皓玮、俞晓雨,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社团主要负责人。 

13956

本场会议由团委办公室部长王梓腾主持。会议伊始,王梓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报账流程和团委学生会周工作简报、月工作总结、会议记录、院会值班工作的要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工作内容。同时,王梓腾向同学们讲述了团学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为日后会议的顺利举办奠定基础。随后院团委书记程啸进行了发言。程啸首先讲解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结构,在程啸的说明下,各组织、各部门成员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程啸强调,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成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程序意识,热情服务,精诚团结,共同促进学生工作蓬勃发展。会议解决了同学们当前的困惑,为未来学生工作指明方向。 

A543

CC0F 

本次集体学习的成功举办有效增强了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程度上帮助提高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能力,促进日后学生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未来,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全体成员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构建起让同学满意、让老师放心的组织。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