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芒创客协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理事大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教科院 陈泽明为了团结新晋理事,发扬创客文化,弘扬创客精神,20201114,由青芒创客协会组织的青芒创客协会2020至2021学年第一次理事大会于田楼8201正式举行。青芒新一届的理事们共聚,共同认识青芒创客的理念和精神,了解青芒工作的目标与章程

1114下午一点,新晋的理事们聚集完毕。会议初始,青芒创客协会主席团分别向理事们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程与部门结构设置以及社团章程与工作。其中,主持人王珊珊副会长通过重点介绍我社“青芒杯——创客挑战赛”、“知识竞赛之创客小课堂”、“ME”系列主题讲座等特色活动,以此向理事们传达青芒的创客精神,使其能够了解到青芒创客的意义所在。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述了其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后,青芒创客的理事们聚田楼二楼大厅,一起拍摄了2020届青芒创客协会“全家福”。

9ACB0

随后,为了加深理事们的认识与情感交流,青芒创客协会于赭山公园进行了2020届青芒创客协会第一次团建活动,通过游戏与美食,拉近小创客的距离。游戏环节中,第一项游戏为猜歌名,理事被分为四队,两组相互猜名字通过娱乐的方式使大家相互认识。第二项“海盗船长”中,大家手牵手围成圈,被中心的同学指中的同学需与相邻的两位同学完成指定动作,零距离和互动性令大家在游戏的同时变得给为融洽。此外,第三,四项游戏为你画我猜猜歌名中,互动和角逐使大家对自己的工作伙伴们更为了解,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破冰活动后,同学们共聚赭山公园“聚贤亭”,拍下一张汇集了快乐与汗水合照。2020年,青芒创客聚集了这些各有所长的小创客在未来,青芒创客需要这些新生力量,将青芒的创客精神发扬光大。我们相信青芒在新一代人的手中不断壮大青芒也会不忘初心,通过不懈奋斗,将创客精神的种子传播到更多人的心中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