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梦飞翔教育学社圆满完成招新工作与第一次理事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宋苏宇)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校园处处是新的生机与希望。梦飞翔教育学社也迈开了新脚步,开展了迎接新生力量系列活动:社团招新与第一次理事大会。

社团招新 梦想飞翔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示社团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帮助各社团招纳新人,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和安徽师范大学校学生社团联合委员会依据学校安排决定于2020年11月1日举行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暨“百团大绽”活动。活动以 “社彩纷呈,团聚青春”为主题,面向安徽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赭山校区的活动举办地为荷园及东操场之间两侧道路。梦飞翔教育学社遵循学校安排,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前期,在社长邓丽的带领下,社团各个部门,明确分工,细致筹划,为招新活动做足了准备。活动当日,社团的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按照排班表,轮流在展台值班。招新现场,社团成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积极向同学们宣传社团特色活动,耐心为展台前的学生答疑解惑,引导现场的学生填报理事报名表或志愿者报名表,帮助同学们完成社团招新申请。社员们的创意与努力激发了许多同学对梦飞翔教育学社的兴趣,招新活动的顺利进行为社团日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下午六时,成员清扫完场地并合影留念后,站台的工作完满结束。

活动日当晚,社团各个部门开始面试理事。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整场面试秩序井然。面试者通过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等形式展示自身的特长与能力。各部门部长细心商讨、充分考虑,确定了各自部门当选理事的人员。未来,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梦飞翔教育学社将不断努力,更进一步。

理事大会 共话未来

为向梦飞翔教育学社新任理事介绍社团工作内容,同时帮助理事们相互熟悉了解,学社于2020年11月13日晚七点整,田楼B座313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由关教组部长徐馨宇主持召开,梦飞翔常务委员和新任理事到场参与。

社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个部门的理事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新老成员相互认识了解后,社长邓丽对各位新任理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为在场的各位社团骨干送上了寄语,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各部门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关教组副部长张思雪通过PPT向各位新任理事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史特色活动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工作安排社团内的规章制度以及社团工作考核的内容和原则。在场成员细心聆听、认真记录,为日后工作做好准备。

3755E

针对后期要开展的教资模拟考试活动,社长邓丽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活动信息,强调了该活动的重要性,并鼓励各部门通力合作举办好本次活动与此同时,社长表示,每一位理事都应细致认真地对待社团的每一项活动,在社团工作中历练本领,不断提升自己,使社团更好发展最后,徐鑫宇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会议圆满结束。

19ABF

梦飞翔教育学社以培养教育素质、调研教育问题、开展教育实践为宗旨,依靠安徽师范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团委的指导下帮助同学深化专业知识学习,强化教育科研意识,培养教育情怀和能力。未来,学社将保持初心,不断成长, 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干劲、认真的态度与专业的能力服务师生,助力教育。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