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巾帼风采,勇夺桂冠——我院在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教科院 杜安)为提升在校学生的体育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29日上午,我院积极参与校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雪迎、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姜子木、教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玉瑾担任评委。教科学子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优异成绩。

1114日下午2时,我院于西操场开展了拔河比赛选拔赛,各年级专业的女生积极参与。经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成功推选出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参加本次拔河比赛。

2A512

阳光明媚,意气风发。11月29日上午9时,“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准时开始。教科院运动员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赛场,坚定的目光中流露出青春的朝气和必胜的决心。首先是教科院与音乐学院的比拼,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教科健儿们身体后仰,奋力地拉动绳子,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院以2:0的比分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选手们快速调整情绪,舒展筋骨,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挑战。同时,教科院啦啦队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表演,激情四射的舞蹈选手们送去力量彰显出教科学子自信风采。短暂休息后,赛场气氛高涨,选手们交错立,稳脚步,紧握赛绳,拼尽全力。经过两场激烈的比拼,我院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出教科人积极昂扬的斗志、蓬勃向上的风貌。

4EBA8

1006E

赛场上参赛选手不懈拼搏,赛场外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我院工作者明确分工,恪守职责,准确传达了信息,认真维持着秩序默默付出,甘心奉献,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比赛结束之际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姜子木为获胜队伍颁奖在喝彩声中第十四届女子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515F2

552BA

铿锵玫瑰展风采青春教科筑辉煌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科学子在本场比赛中挥洒下汗水,收获了荣誉,更感受到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与其他院系的交流未来,全体教科人将团结友爱,再接再厉,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