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抒青年壮志,感国家情怀------教育科学学院“I·演说”中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何静涵)为提升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期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2020年教科院“I·演说”中文演讲比赛。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展现出教科风采,弘扬了青春正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经班级初赛选拔后,12月4日教科院举行了演讲比赛复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风格各异。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位优胜选手参与到决赛的比拼中。

20044


12月11日晚7点,教科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408教室举行了“I·演说”中文演讲比赛决赛。比赛由教科院团委书记程啸,19级辅导员詹雅灵,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可恬,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卢皓玮、俞晓雨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有序上台,侃侃而谈,举手投足之间洋溢着自信。为丰富演讲形式,参赛选手还制作了精致的PPT,剪辑了精美的视频,准备了别具一格的小才艺。一场场激情四射的演讲感染了在座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除演讲环节,本次比赛还增设了有趣的互动游戏。“你画我猜”考验了选手与伙伴之间的默契,“飞花令”展现出教科学子的厚重积累,一份份小礼品定格下比赛过程里的欢乐。 

219B9

展示完毕,评委们共同商议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20级小学教育专业余银银荣获本次中文演讲比赛一等奖,20级心理学专业解承霖、19级学前教育专业王轩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20级心理学专业的魏晓丽、19级心理学专业的朱嘉怡、20级小学教育专业的赵薇,20级心理学专业王榕耀、20级小学教育专业徐裴阳、20级心理学专业高雅彤以及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詹颖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奖。 

1319C

此次“I·演说”中文演讲比赛不仅是知识的角逐、能力的比拼,更是同学们提高演讲水平、积累文化素养的良好机会。比赛有效增强了教科学子的责任感与爱国情怀,未来,教科院将沉淀心志,脚踏实地,为实现教科辉煌而继续努力奋斗。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