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2021学年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汇报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李昊旻)为了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促进学生会进一步改进发展,2021年3月16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委员会于田家炳楼8402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汇报会。本次会议由教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可恬主持,院团委书记程啸、团委副书记蔡文、校学生会代表沈鑫、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的三位成员率先进行汇报。学生会主席刘玉瑾从工作情况、发展成果和改革合作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的情况,副主席卢皓玮、余晓雨也分别阐述了工作情况、个人荣誉和个人感悟。随后彭少斌、王馨、宋婷、刘梁宇、洪思彤、李心贝、傅玉、王兴振四个部门共八位负责人也先后进行了述职。在上个学期的工作中,教科院学生会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参与组织了运动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双迎晚会等数十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在工作之余,学生会成员也不忘提升自我,在道德修养、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均有所收获。

汇报结束后,工作人员下发正式票,由在场的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为11位学生会工作人员评判等级。随后,团委书记程啸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重申了学生会的性质以及举办述职评议活动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反馈问题,帮助学生会成长改进。经过公正投票,最终评定卢皓玮、彭少斌、谷楠楠三位同学为优秀等级,其余同学为良好等级。

本次述职评议汇报会总结了教科院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了解和认同,促进学生工作向着更加高效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