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0级教育学专业举办团支部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江宇翼)4月1日晚七点,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学1班团支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301教室举行团支部大会。校团委秘书、素质拓展干事王申振老师,教科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程啸老师以及20级教育学1班全体团员准时参会。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20级教育学1班团支部2020—2021学年开展的工作,并进行了团员评议的汇报。

会议由20级教育学1班团支部团支书李佳欣主持。会上,李佳欣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并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其后,团员青年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三位团员代表分享了自身在学习、工作与生活方面的感悟,表现出了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态度。团员代表发言结束,团支书紧接着对团支委会的评议工作及满意度调查结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反映出同学们对团支部工作的满意和支持。为及时发现团支部工作尚存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管理,建设优秀团支部,各团小组组长纷纷代表团小组成员于会上对团支部工作作出评价并提出改善意见。五位团小组长分别肯定了团支部工作的优秀之处,同时分析了团支部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中肯有用的建议。

1CFB4

 

 

所有汇报工作结束后,程啸首先进行了总结发言。程啸对20级教育学1班团支部的高效工作提出表扬,同时肯定了教育学专业的良好学风与同学们在“乐享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异表现,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实事,珍惜师大生活。随后,王申振也对本场团支部大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王申振对现下开展的与“建党100周年”主题相关的活动以及“挑战杯”大赛的准备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教育学专业的学生不断夯实专业技能,积极参与活动,提高自身的专业性与实践性。此外,王申振表示,大学生应当认识到批评的重要性,学会自我批评和接受批评。会议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8ECF 

通过此次会议,20级教育学1班的团员们对团支部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计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团支部深入开展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月中下旬以来,教科院各团支部皆积极组织召开了团支部大会,同学们在会议上认真探讨、深入交流,发现了团支部存在的问题,找到了完善支部建设的合理途径,增加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在支部大会的指导下,教科院各团支部将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团支部。 

1FEE4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