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江宇翼)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与综合素质,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7日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B座308举行了2021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杜凤、院团委书记程啸、20级辅导员蔡文和梁冬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F24B

经过班级初赛筛选,共有六名同学晋级本次院内决赛。赛上,六位选手借助PPT展示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列举相结合的形式分享汇报,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与选手们交流互动。2E287

杜凤对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学生正值人生的黄金阶段,科学制定生涯目标,全面了解自己,积极了解外部环境,制定合理的路径方案,充分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合理安排大学生活。162F1

本次比赛为教科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为自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贯彻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