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为吸收更多优秀大学生加入团组织,发挥团组织的作用,5月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于陶行知雕像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程啸、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可恬、院团委组织委员覃伊涵、新团员及其所在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1C6DC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李可恬宣布新入团成员名单,本次共有6位同学被光荣批准加入共青团。新入团成员佩戴团徽后在覃伊涵的带领下向团旗郑重宣誓,保证未来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就未来规划和过往经验进行发言。

1341A

仪式最后,程啸指出入团应注重仪式感,进行入团宣誓有利于强化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15DC1

随着团歌的结束本次入团仪式进入尾声。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预备军,身上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任务和责任,也承担着党和国家的重托。此次入团仪式加强了教科院共青团队伍建设,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青春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