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重走建党路,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本网讯(教科院 刘玉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时代力量,2021年520重走建党路,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402教室开展,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蔡文、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组织委员诸妍雨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三个方面提纲挈领地讲述了班会的主要内容。首先通过播放党史教育视频展示共产党苦难与辉煌的历史;紧接着用一系列实例,展现了青年人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最后以党史知识问答结尾,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加深了同学们对本节班会课内容的理解。

参与班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班会为契机,以更积极的学习态度和更高质量的学习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全体团员对党史的认知,引导教育团员青年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激发大学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增强党史学习的动力。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5-21